moon

我们不合适

热脸贴冷屁股极*无感恭敬禹

oe   虐   单相思


没有回应的山谷 到底值不值得纵身一跃


“一定要嫁吗”

“人家小极爱慕你好久了,你就嫁过去吧,比嫁一个不爱你的好,至少人家会好好疼你”



张泽禹不知道他是怎么到的洞房,他只知道今天被父母拖着领完证,见到了他的未来的丈夫,下午便换上衣服走上人生最重要的幸福的殿堂



他是麻木的,父母说张极爱他,可他从未对此人有影响,今天再见到他也没能回想起什么,就像现在他只能坐在床上等被逼酒的张极回来



外面吵闹的声音传来,门也顺势打开,一群男生把张极甩到床上,吓得张泽禹猛的站起来

“嫂子,照顾好极哥哈!新婚快乐!我们走了!”



还好也没算太闹洞房


张极等门关上,就撑着手从床上坐了起来

“没吓到你吧,我特地嘱咐了他们不准闹洞房的,刚刚看你被吓到了,现在还好吧?”

“我没事....你这是没喝醉?”

“你不懂了吧,把白酒换成纯净水把红酒换成可乐加水,这不就瞒天过海了吗”

“你可真行”张泽禹尴尬的歪嘴笑了笑

“主要是你不喝酒,我怕我喝了一身酒味,你不喜欢”边说边蹲下给张泽禹脱鞋



张泽禹倒是被话和动作吓的一惊“我自己来就好...”

“哎呀,一家人比如说两家话”说这张极也把自己鞋脱掉,蜷腿坐在床上,直直的盯着张泽禹


“我们见过吗”

“对啊,我之前在你爸爸公司见过,而且我们是一个大学的”张极认真的回想着,还向天花板望去思考


张泽禹倒是被这认真又可爱的行为逗笑了



“诶,你笑了!你能不能多笑点,不要对我冷冰冰的....”

说完赶紧补上一句

“我知道你还对我没感觉,但是我很喜欢你,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,我还去了解了你的喜好,你的花店,你爱吃的,爱玩的,我全都熟悉了”



“辛苦你了”

“诶诶诶,可别,我俩也不用相敬如宾的,好好相处就好,你可以随便怎么称呼我,诶你知道我叫什么吗”

“张极”

“哇,你说我名字好好听,你想怎么叫我都好,我不在意的,我可以称呼你宝宝吗”

“可以的先生”

“先生嘛...也是个好词!”



张极抬头看了看钟表,已经很晚了,起身拉上落地窗的窗帘,慢悠悠的说

“今天的洞房就好好睡一觉就好,没什么必要要求的”

“谢谢你”张泽禹躺在边角背对着张极,他默默的思考,原来他已经嫁人了,他以后要和他培养感情,并且仅限于他


感受到旁边的人躺下,张泽禹才缓过神来,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结局了,他缓缓闭上眼睛接受事实




张极是激动的,换谁都会因为娶了喜欢的人激动吧,他这一晚睡的十分香甜,而床侧的人噩梦连连,张泽禹吓的猛抖一下,张极下意识的挽上他腰“没事没事”手有规律的拍着受到惊吓的人儿,慢慢的张泽禹又进入梦乡


张极第一次见张泽禹是在大学里,他在和兄弟打篮球,张泽禹和他朋友拿着冰淇淋路过,隔着很远张极依然觉得美貌非凡,不知道在聊什么,张泽禹突然笑了起来,像小狗张极想,发呆太久,张极遭到兄弟丢来的球,直击脑袋


第二次张泽禹已经在父母公司了,那天张极跟着父亲来学习签合同的问题,不巧发现了在茶水间喝果汁的张泽禹,第二次相见他是激动的



后来他开始管理公司后,不断的提拔张泽禹家的公司,默默的和丈母娘送礼,后来了就到,张泽禹喜爱自由,所以自己开了家花店,他不爱喝酒,没有不良嗜好,爱有格调的小东西,唯物主义,思想又老派又新潮,张极听了脑袋里就仨字“难搞哦”



婚后几天大家过的也算舒适,张极每天朝九晚五,张泽禹每天看心情营业,倒是现在在张极起床过后就再也睡不着,倒也过上了朝九晚五的日子



每天在一起的时间除了睡觉就只有早饭了,但是张极会根据张泽禹喜好吩咐饭菜,但总嫌不好,现在每天都自己下厨


这件事张泽禹也从保姆口中略有耳闻,他能感受到张极对他的好,张极会不定时的给他买糕点和牛奶,又是是亲自来,又是是拍助理来,还不忘买只茉莉,茉莉是张泽禹最爱的花,每天买的花都会被放进茶几上的花瓶里,焉了的就让下人扔掉了



张泽禹并没有感到生活有什么大变化,倒是张极线下工作爱人两边抓,也累的不行,好在每天张泽禹会在客厅等他,等到他回来在睡



虽然没有太感受到张泽禹对他的态度,但是那没被拒绝的示好给了他动力




这种有爱一直维持到....



“张极我们离婚吧”

“怎么了,今天遇到烦心事了吗”

“我说我们离婚吧,我没办法强迫自己爱上你,陪你过生日,和你在周末固定的一场电影,不常吃的夜宵....我只觉得我们更适合做朋友,谢谢你的喜欢,但是我没有办法等量付出真心,希望你可以找到可以厮守一生的爱人”

“如果离婚能让你开心,那我尊重你”



未完无续

他们会过上另一种生活  只不过永远无法和现在一样了



彩蛋是张极生日

评论

热度(2)